人氣 737

姚文智、蘇貞昌下周「合體」  形成「台北姚、新北衝」 

#地方 #姚文智 #蘇貞昌

聯合報 記者林政忠╱台北報導

藍綠雙北主帥就定位,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侯友宜日前喊出「雙城連線」,民進黨雙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蘇貞昌可望下周「合體」造勢。

姚文智、蘇貞昌預計下周一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中和衝衝衝市政說明會」助選,這將是姚、蘇獲黨中央提名後的首場同台造勢活動,營造「雙北連線」氣勢。

立委姚文智表示,未來的局就是「新北衝衝衝,台北姚姚姚」。 本報系資料照片立委姚文智表示,未來的局就是「新北衝衝衝,台北姚姚姚」。 本報系資料照片

姚文智日前喊出「台北姚姚姚、新北衝衝衝」,張志豪下周一晚間將在中和區德穗及國華活動中心舉辦市政說明會,不僅蘇貞昌已允諾出席,張也邀請姚文智助陣,姚、蘇可望同台造勢。

張志豪表示,過去一段時間,他始終主張黨必須要自提台北市長人選,因為雙北議題連動,各項建設與發展也是相互呼應,相信唯有黨自提台北市長參選人,未來才能創造最大合作空間與機會,攸關雙北生活圈的發展,如捷運工程進度就是一例,未來雙北市長必須同黨合作,攜手打拚,才能打造雙北好未來。

張志豪說,他非常樂見今天民進黨中央的決定,「新北衝衝衝、台北姚姚姚」,是很多人的期待,為了這個關鍵雙北未來的決定,上個月他除了延攬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秘書鄒建威(拉拉弟)加入競選團隊,這段期間也積極與姚文智競選團隊保持密切互動,6月4日中和衝衝衝市政說明會就是由他主動邀請。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中和衝衝衝市政說明會」。圖/張志豪提供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中和衝衝衝市政說明會」。圖/張志豪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