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6

震撼!北市長提名姚文智 呂秀蓮跟民進黨說掰掰

#地方 #呂秀蓮 #民進黨

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徵召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原本一同競逐黨內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傍晚表示,「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

在此之前,呂秀蓮一直未對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姚文智表示意見,但昨天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提名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之後,有支持者呼籲「脱黨參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高彬原攝影前副總統呂秀蓮。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高彬原攝影

呂秀蓮上周六與姚文智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後,隔天清晨即飛往馬來西亞參訪。本周一,民進黨選對會決定建議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呂秀蓮僅透過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對於國內選舉紛擾,因情況未明,暫不予評論」。

呂秀蓮幕僚表示,呂明晚從馬來西亞回國,會有正式聲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