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0

選後小英、柯P 今晚首次同台

#地方 #柯文哲 #蔡英文 #民進黨 #呂秀蓮

記者林敬殷/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辦的感恩餐會,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也應邀出席,這將是蔡、柯兩人在選後首次同台,兩人之間的互動,備受矚目。選前不斷抨擊柯文哲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受邀之列,呂是否又有驚人之語,也成為焦點。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將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辦的感恩餐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大醫師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候選人。(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原本邀請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出席餐會,雙方聯繫過程中,蘇貞昌方面本來表示南部有行程,蘇貞昌可能趕不及,後來又說會晚一點到,今天上午蘇貞昌幕僚傳給媒體採訪通知,告知蘇貞昌晚間會出席餐會。蘇貞昌卸任黨主席之前,對於柯文哲不願加入民進黨參選,頗感失望,對於柯主張的在野大聯盟也有質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