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1

呂秀蓮向民進黨掰 丁守中:因老一輩創黨者看不下去

#政策 #呂秀蓮 #丁守中 #民進黨 #退黨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針對前副總統呂秀蓮跟民進黨說掰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表示,呂秀蓮會發表聲明,是因民進黨主政者背離早期創黨者理想價值,就像大學自治、人權等各方面,民進黨都是雙重標準,老一輩創黨者看不下去 。

丁守中上午接受「蔻蔻早餐」廣播節目專訪時也表示,目前情形不明朗,呂秀蓮是否參選,僅有單方面臆測,若成為事實,會仔細分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楊正海攝)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楊正海/攝影

丁守中說,綠營情勢,他感覺到同屬綠營參選人出來愈多,就像國民黨當時對李登輝執政不滿,分出去新黨和 親民黨,讓國民黨愈來愈弱。

主持人回丁,呂秀蓮參選對選情是否有利,丁守中說,她會拿到一些票,她對管中閔案,講話很實在,會拿到一些票,「大家都會受到一些影響」。主持人問是否會拿到一些藍營的票?丁說,呂秀蓮早期對民主的堅持,會拿到一部分綠營和一部分中間的選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