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03

網紅館長譙政府不做為 霸氣補助育兒員工每月3000元

#地方 #館長 #直播 #蔡英文 #補助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日前總統蔡英文宣布,政府將捐100 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然而這樣的捐款並沒有何人民達成共識,引起各界痛批政府「裝凱」。而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於29日開直播怒罵政府未將錢用在國人身上,反將錢往外送,引發多數網友共鳴,不過,也有人將矛頭指向館長「靠北政府,那為什麼不對自己的員工好一點?」對此,昨(30)日館長再開直播宣布「成吉思汗旗下員工,只要有小孩的,每個月補助3000 塊!」

館長於臉書回覆中承諾,6月起將補助有小孩的員工每月3000元。(圖/截圖自臉書)館長 陳之漢 成吉思漢

館長29日開直播痛批政府「國家一直把錢往外面送,台灣的幼稚園私立有多貴你知不知道?不食人間煙火就是現在這個政府」強調,台灣小孩都快上不起幼稚園了,國家還一直把錢往外送。這段話讓不少家長感同身受,但同時也遭網友質疑「館長你在這靠北公育、公托啊,你自己在外面亂捐錢哪,你員工為什麼不加薪?」

對於網友回應,館長翌(30)日再開直播宣布「成吉思汗旗下所有員工,不分任何職務,自6 月起,只要有小孩的,每個月得補助3000 塊!而若是公司情侶檔結婚生小孩,同樣一人補助3000元,也就是說一小孩得6000元,會一直補助到小孩18歲為止。」並表示「我們政府不會做事,我就來做!」霸氣回覆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言「請問貴公司還缺人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