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7

不願陪館長炒作 鄭聚然送牙刷

#地方 #鄭聚然 #館長

中國時報 何冠嫻/苗栗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說「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起網紅「館長」陳之漢關注,2人隔空互槓。鄭聚然昨對本報表示,自己只是小人物,不願陪館長炒作。

鄭聚然日前在議會質詢時,對於大陸酒商捐款南庄國中一事,直言「誰給我錢就是爸媽」!「館長」陳之漢在網路直播開嗆:「要給鄭聚然10萬元,叫個3天爸爸來聽!」鄭聚然也反擊,只要館長願意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隨後館長在臉書表示,「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鄭聚然。(圖/鄭聚然臉書專頁)

苗栗國民黨籍議員鄭聚然。(圖/鄭聚然臉書專頁)

之後館長在直播中提及韓國瑜遭爆私生子話題,更爆料自己也有1個私生子,但不是親生的,在苗栗當縣議員,準備在6月5日認祖歸宗,暗諷鄭聚然。

鄭聚然2日透過簡訊回應「我想它做秀做過頭了」,「看它說我是它的私生子,我真的要送它牙刷,請它趕快去刷牙,才不會丟人現眼。」字裡行間以「它」代稱館長,嘲諷意味鮮明。隨後鄭聚然再透過電話說明,認為自己只是小人物,「不想紅」,不願陪館長炒作,直指這是個人品德與修養問題,無須計較那麼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