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96

柯文哲:不禮讓我 難道禮讓丁守中?

#政策 #柯文哲 #丁守中 #民進黨 #市長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楊濡嘉/綜合報導

對民進黨可能不再禮讓、市長選戰將成三強鼎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說,無招勝有招,他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但不禮讓柯文哲,難道打算禮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他無法理解民進黨的戰略邏輯。

柯文哲還開玩笑說,國民黨、民進黨終於有共同的目標(意指打敗柯文哲),他們從來都不一致,現在終於一致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對民進黨大老林濁水表示,若民進黨自提人選,台北市將成「藍白對決」,綠營被邊緣化。柯文哲則說,對選舉不要太多評論,每天認真做事。

是否覺得綠營若是姚文智出線,他勝選贏面較大?柯文哲說,不管贏面大小,都是苦戰。他說,競選連任不該這麼辛苦,不過自己在想,一場選舉可以為台灣帶來新文化?像自己市政運作方式,被人家說破壞現有政治生態,因為過去有一套政商生態,柯文哲來,什麼都跟人家不一樣。

柯文哲表示,人家說水清無魚,柯文哲在的地方,幾乎大家都活不下去。至於這樣子好還是不好?柯文哲說,對市民是好的,因為這對既有政治生態是很大的破壞,這種運作方式讓大家很痛苦。

對於兩岸一家親的「歹勢」風波,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是自己的基調,兩岸應該要降低緊張,減少衝突危險,不要走向僵局;他討厭每個人都要貼標籤,不管是台灣價值、兩岸一家親,為什麼自己要被人懷疑台灣價值,「我有問題嗎?」

柯文哲說,難道沒有講兩岸一家親,就是主張台獨?沒有講台灣價值就是共匪同路人?自己對意識形態很討厭。但是否誤判情勢?柯文哲說,低估這個社會扭曲的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