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7

決定先驗票再訴訟 丁守中:不容小偷偷走台灣民主

#政策 #丁守中 #柯文哲

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落敗,經過與律師團沙盤推演,丁守中今天宣布,將「雙管齊下」捍衛台灣民主,一方面立即保全證據,進行司法驗票,再依驗票結果提當選無效或選舉無效訴訟。

丁守中表示,台灣民主是全球華人燈塔,接受乾淨的失敗,無法容忍骯髒的選舉;不論驗票或未來可能的選舉訴訟,都不是為了丁守中個人的輸贏,而是為了捍衛台灣民主價值、選舉制度公平正義,絕不容許任何人像小偷一樣偷走台灣民主。

丁守中今天宣布,驗票、訴訟雙管齊下。(聯合資料照)

丁守中說,這次台北市長選舉過程,中選會與台北市選委會辦以選務過程充滿瑕疵,開票過程也是疑雲重重,已有不少里長、選務人員與民眾提供違法事實,願上法庭做證,是讓丁陣營下定決心提告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