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3

綠質疑不是自己人 柯文哲:民進黨是最重要盟友

#柯文哲 #民進黨 #政策

記者吳思萍、丘采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連連砲打中央,引發民進黨基層反彈,質疑「柯究竟是不是自己人?」柯文哲昨表示,民進黨是他最重要的盟友,他們(民進黨)想太多了,自己只是看到不對才舉手,「很明顯不對的,難道不講話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民進黨是他最重要的盟友

柯文哲表示,自己在政治上還是新人,有些政治上的眉角不太會拿捏,會找時間拜訪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指教一下」。

洪耀福周三與媒體談話時,透露民進黨基層對柯文哲有意見,引發外界關切明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是否不會再禮讓柯文哲。

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昨天表示,洪耀福是應媒體詢問台北市選情時,說明基層對柯文哲最近談話乃至作為的意見,但這與明年的縣市長選舉要採行甚麼策略並無相關;洪耀福也表示,民進黨的台北市長人選如何提名還沒有確定,等到全代會以後再說。

媒體問柯,是不是因為去了一趟中國(雙城論壇),因此被民進黨基層懷疑不再是自己人?柯文哲說,台灣與大陸還是要維持良好關係,只是如何維持台灣的尊嚴與自主,才是技術問題。

至於明年台北市長選舉,外傳國民黨有意比照「柯文哲模式」,徵詢謝震武選台北市長,會不會擔心另一個「柯文哲」出現?

柯文哲說,上次選舉的前一年,「那時候柯文哲都不曉得在哪裡」,事情變化無常,民進黨、國民黨每天人選都不一樣,不用想太多,就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