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86

好房網TV/Sway 在《好房網TV》開節目了!鐵粉8月集合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主編精選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好房網TV》以「欽差大人辦案啦」、「租屋雄幸福」、「律師娘當家」及「格格道家」等直播節目,在7月強勢開台後,緊接著8月8日週二將由知名房產專家、網路高人氣的Sway以「Sway說」直播節目,為網友解惑房市議題,不僅將有新聞時事針砭,還會分享買房撇步及房產多空趨勢剖析,整個節目也將以Sway個人靈活的風格與網友分享互動。

Sway 在《好房網TV》開節目了好房網TV  《Sway說》8/8首播。

以出版「黑心建商」系列書籍走紅的Sway,近年活躍於網路與電視節目,其追求房市真相的鮮明立場,深獲許多網友支持與肯定,日前與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合作的一次臉書網路直播,光是他臉書粉絲頁「Sway房市觀測站」同一時間就吸引在線人數逾千的高人氣。

Sway挾帶高知名度與《好房網TV》合作,將在每週二中午12:30分至13:10時段「Sway說」節目中,與網友分享他對房市的見解。Sway豐富的房市閱歷及高專業度,也預料能與網友展開熱烈的互動問答,喜歡Sway、想問房市問題的粉絲們,也千萬別錯過在《好房網TV》與Sway接觸的機會。

〝Sway說〞:8/8起每週二中午 好房網TV必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