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6

不再禮讓柯文哲呂秀蓮:忍受4年一事無成共同心願

#地方 #呂秀蓮 #柯文哲

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即時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選對會今天決定不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向黨主席蔡英文提出建議,啟動徵召的程序,開始評估人選。積極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欣慰,也認為這是全國各地尤其是台北市民忍受柯文哲4年施政「無能」、幾近「一事無成」的共同心願。

對於民進黨如何透過民主機制決定候選人,呂秀蓮特別呼籲大家重視選對會根據蔡英文主席日前接受專訪所作的指示:「未來的市長應當充分理解本黨目標,體現本黨價值,並與中央執政一致,共同推動政策,實踐改革理想。」

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林河名/攝影前副總統呂秀蓮表態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林河名/攝影

她強調,民進黨唯有重振「黨魂、黨德、黨紀」,才能打贏台北市長這場勝仗,對為2020年選舉鞏固基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