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1

被指賣水貨盜圖 柯以柔回應了

#地方 #柯以柔 #水貨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柯以柔靠直播開團購養家,業績嚇嚇叫,「鏡週刊」報導柯以柔和廠商談合作,卻臨時取消,廠商還指她賣同廠商的水貨,還盜用官網圖片,已經向柯以柔寄出存證信函。

柯以柔經紀人回應,和這廠商之前合作過一次,因為業績不錯,又談了第二次合作,不過因為沒談到給消費者理想的商品售價,所以後來雙方就沒繼續合作,「以柔有請一個助理幫她,每天有10到15樣商品要上架,我們忘了跟助理說和這廠商沒有再繼續合作,所以助理就直接把商品排出去了。」

柯以柔靠直播開團購養家。圖/摘自柯以柔臉書柯以柔靠直播開團購養家。圖/摘自柯以柔臉書

經紀人說,收到存證信函後已經和廠商談後續賠償問題,也向廠商道歉,正積極處理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