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96

「不愛了跟我說...」 粗線條老爸逼哭上萬網友

#地方 #父親 #女兒 #女婿 #告白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即使平時板著一張臉的嚴父,在嫁女兒的那刻,平時的嚴厲也會瞬間化為不捨。昨(15)日有網友於臉書上分享姐姐出嫁的過程,影片中只見父親強忍不捨,將手裡信中的內容逐字唸給未來的女婿,頻頻拭淚後,哽咽說道「如果有一天不愛她了,不要跟她說,跟我說,我會帶她回家」逼哭所有人。

親手拉拔長大的女兒,不論再如何疼愛,終究還是得嫁為人婦。網友於臉書貼上一段影片,全文寫道「爸爸學歷不高,很少寫字,有時還會忘記怎麼寫...今天,姊出嫁了,他也不知道從哪找到這些文字,寫了一張小抄,說出他想說的話。這是今天以來,最讓人感動,感心也才知道硬骨頭的爸爸,是多愛我們三個女兒,永遠的避風港,永遠的靠山...娘家」

嚴父嫁女兒的最真情告白,逼哭上萬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父親緩緩將手中備好的小抄打開,逐字的用熟悉的閩南語唸道「第一個抱她的,是我不是你;第一個親她的,是我不是你;第一個愛護她的,是我不是你,可是呢,若是能陪伴她一生的,我希望是你。不過,如果有一天不愛她了,你不要跟她說,跟我說,我會帶她回家。」

小抄中的字字句句透露出父親對女兒的愛有多深,才唸到第二句,父親自己就已經含淚哽咽,簡單的幾句話傳達給女婿,彷彿在告訴他「我的寶貝交給你了,請好好愛她」短短一分多鐘的視頻,一天的時間已累積132萬觀看次數,逼哭上萬網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