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3

日籍諧星女兒死於顱內出血 後腦部位有紅腫

#葛西健二 #女兒 #虐童 #居家 #地方

聯合報 記者廖炳棋/綜合報導

日籍諧星葛西健二的3個月大女嬰,昨天傍晚經過4天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女嬰的死亡原因是顱內出血,同時發現女嬰後腦有一小塊紅腫,檢警即將在明天對女嬰解剖,確認到底是哪一個部位受到重創,才導致女嬰顱內出血。

對於女嬰是否遭虐及相關狀況,警方以偵察不公開為由表示無法透露細節,但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日前曾到諧星家中進行鑑識與採證,對於諧星指出是坐在沙發上,女嬰不慎滑落,他用手猛力撈回的狀況,諧星住家布置大致符合筆錄說法。

在台日籍藝人的女兒5日送醫,經過4天搶救仍宣告不治。(圖擷取自日籍搞笑藝人臉書)

不過就算住家布置符合諧星說法,也不能排除女嬰有受到撞擊的可能性,相關人士強調,3、4個月大的嬰兒,頭骨組織還未發育完全,因此只要受到重擊一次,就有顱內出血的可能,明天解剖後,就可以確認造成女嬰致死的撞擊點位置。

由於日籍諧星表示,女嬰出事當天兩度滑落,他猛力撈回並未讓女嬰跌落地面,但他坦承日前曾因為住家關燈,女嬰有跌落一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