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84

台南托嬰中心 再爆159段虐童影片

#地方 #居家 #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 #虐童 #台南市
中國時報記者洪榮志/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被控虐童案,台南市府社會局25日依兒少法對托嬰中心裁罰24萬元,並勒令停辦1年,還對負責人等4人裁罰6至12萬元。另該托嬰中心被爆出還有高達159段虐童影片,已送交檢方偵辦。
 
揭發此案的網友昨天凌晨再度發文指出,總共收到了159段影片,拍攝時間在今年1月至2月間,內容有:騰空拉起雙手臂、推拉甩、打小手、壓頭、粗魯放進餐椅、硬塞食物、孩子在洗手檯前多洗了十幾秒就被拉走打手等,要求務必「一罪一罰」,讓家長看政府的裁罰是否符合人民期待。
 
台南市政府社會局派員調查涉嫌虐童的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社會局提供/洪榮志台南傳真)台南市政府社會局派員調查涉嫌虐童的新親親奶瓶托嬰中心。(社會局提供/洪榮志台南傳真)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強調,這些影片是社群網站臉書社團粉絲專頁「靠北惡質幼兒園」的版主提供,希望她能代為交給檢方,因為爆料人擔心影片如果直接交給政府單位可能會石沉大海,未來檢方偵辦中,如果需要出庭作證,她也會到台南替孩子發聲。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說,本案已交由婦幼專組檢察官呂舒雯偵辦,檢方收到王薇君提供的影片後,將盡速審閱並傳喚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社會局認為,依目前掌握的監視錄影畫面,蘇姓負責人、李姓托育人員及顏姓行政人員等3人,因重複且多次對幼兒不當對待情節嚴重,各處罰鍰12萬,並公告姓名。鄭姓托育人員則因不當行為較輕懲處6萬元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