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69

耍廢無罪、懶惰有理! 今天為「810國際懶惰日 」

#國際懶惰日 #新奇 #耍廢 #慵懶 #國際慵懶日 #國際懶惰日由來 #世界懶惰日 #810國際懶惰日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不想對著電腦發呆嗎?還是又因為繁忙工作,不時感到心力交瘁嗎?其實今天你該放鬆耍廢一下,因為今天8月10日是「國際懶惰日」。

「國際懶惰日」究竟是誰發起、又為何設在8月10日呢?其實網友們也都懶得去追究,畢竟在這個懶惰日就是追求一個「鬆鬆的過」的概念,所以對於這個節日宗旨也就別太認真!

今天8月10日是「國際懶惰日」,其實可以耍廢、放空一下。圖/好房資料中心2.前年某天晚上,鄭佑軒獨自坐在沙發對著空曠客廳發呆,突然想起從小於對空間經營的夢想,當下就決定租下此空間。

根據國際節日網站nationaldaycalendar.com的說法,8月10號是全世界網友提到「懶惰」最頻繁的一天,所以這天就設為國際懶惰日吧,看似很隨興的訂定方式,卻很符上班族想耍廢的步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