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高嘉瑜:沒看到民進黨真的在檢討 人民恐怕不再有耐心

#政策 #選舉 #高嘉瑜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民進黨這次地方大選慘敗,僅剩6縣市還是綠地,陸續有黨內中生代呼籲黨中央深刻檢討,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也在政論節目中指出,民進黨敗選後已5天,若民眾透過媒體沒看到民進黨真的在檢討,反而是鞏固威信權位,人民恐怕不會再有耐心。

高嘉瑜在節目「新聞追追追」中提到,總統蔡英文出來致詞都好像在唸稿、沒有溫度,而蘇貞昌敗選在新北謝票採用直播,陳其邁也用臉書直播和民眾互動,如今直播已是種趨勢,她自己謝票也開直播;後來其實想一想,政治人物真的不要怕失言、不要照稿唸,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而民眾也想看到真實面,因此要表現最真的自己讓民眾看到。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被主持人問到怎麼看韓國瑜車禍過失致死一事,高則表示,韓國瑜車禍事件連當事人家屬都說互不相欠了;不過,韓選前喊出要讓高雄的貨出得去、人進得來,如今也透過謝票直播向選民說明引進哪些企業,做法還不錯,但未來在促進經濟發展上能否持之以恆值得關注,畢竟現在政治人物蜜月期都很短,沒人想到總統大選大勝的黨會在後續地方選舉大敗。

高嘉瑜說,這次選舉其實不管有無穿褲子,最後都被海水沖走,陳其邁一路參選,從辯論到敗選都是風度翩翩,蘇貞昌也一樣,甚至有人覺得蘇打選戰打得可圈可點、最賣力。

高嘉瑜也指出,蔡英文若想的還是保住自己權位,那2020還是會輸;大家不覺得民進黨敗選後5天內有好好檢討,若民眾持續透過媒體沒看到民進黨真的在檢討,反而是鞏固威信權位,那人民恐怕不會再給5天;黨內部分立委、中生代也將陸續批評。

高說,如今不是蔡總統的問題,而是整個民進黨問題,若一直說要檢討卻總是換湯不換藥,那後續2020大敗將無可避免,而民眾看了也將不再有耐心;其實從空汙議題汰換老車,生計是靠老車的民眾抗議就能看出,政府只出面強調有配套,卻沒有去面對、關心民意,很多冰山一角都能看出政府面對民意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