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6

港湖第一高票雞排店老闆送雞排 高嘉瑜:雞的受難日

#政策 #民進黨 #高嘉瑜 #雞排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綜合報導

選後許多地方都在兌現送雞排,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也有支持者在南港研究院路旁開雞排店,選前在臉書發文稱只要高是選區第一高票,昨天下午2點就送百份雞排;高嘉瑜昨天下午也因此抽空到雞排店與支持者見面並受訪,她表示,這次民進黨選不好她其實開心不起來,但有朋友因此她選情好能吃到免費雞排,她還是為此開心。

這家雞排店昨天下午1點多就有人陸續前往排隊,夏姓老闆還為此趕製100張號碼牌維持秩序,並於下午2點開始送雞排;有些人雖晚到,仍為了與高嘉瑜合影在場等候,還有粉絲從台中、新北來,而高因行程多,下午3點才到,粉絲們見狀紛紛請高簽名或一起拍照。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有支持者在南港研究院路旁開雞排店,選前在臉書發文稱只要高是選區第一高票,昨天下午2點就送百份雞排。(記者翁浩然/攝影)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有支持者在南港研究院路旁開雞排店,選前在臉書發文稱只要高是選區第一高票,今天下午2點就送百份雞排。記者翁浩然/攝影

高嘉瑜表示,雞排店老闆是他的高中同學男友,認識老闆已一段時間,很感謝老闆情義相挺,但民進黨選不好她開心不起來,只是有朋友因此吃到雞排她還是覺得開心;「大家都說今天是雞的受難日」,因為全台灣北到南送雞排的人非常多,高雄也有人送2萬多份,「在此對雞表示深深的抱歉」。

高也說,她其實不清楚老闆發雞排的標準是她在選區第一高票,還是選區票數她贏前立委姚文智,其中選票要贏過姚的難度高很多,但不論如何都達到了,結果她也很意外,她很感謝姚文智、老闆及選民,讓大家昨天可以分享到雞排。

針對高在臉書發文力推同黨議員王威中參加立委補選一事,高表示,北市立委補選攸關民進黨是否真心要改革,是黨改革邁向2020大選、修補綠白關係的開始,她希望人選是跳脫派系,沒有政治世家、財團背景的人,還是在基層打拚的年輕人;王過去形象是認真努力,選前市長柯文哲也說過跟王之間有革命情感,因此她相信王是白綠都能接受的合適人選。

對於民進黨士北區議員何志偉也想爭取立委補選,高表示,黨內傳出很多人選,包含何志偉、王世堅,甚至有人推薦姚文智;但她還是希望跳脫派系、年輕人比較沒機會的印象;王威中這次因為選前遵守規定沒喊告急最後意外落選,相信王威中繼續努力,民眾會給機會。

高也指出,若民進黨最後人選沒法修補綠白關係,將讓藍營漁翁得利,支持者不會樂見。其中姚文智已決定退出政壇,姚對人生也有新規畫,應不會參選,姚應該也願意讓年輕人有機會挑戰;她則希望黨讓新生代有機會更上一層樓,讓黨有革新的氣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