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3

綠地變藍天怎麼交接?林姿妙陣營與縣府下周首度會議

#政策 #林姿妙 #民進黨

聯合報 記者羅建旺/綜合報導

民進黨長期執政的宜蘭縣,被國民黨的羅東鎮長林姿妙翻轉,當選宜蘭縣長,綠地變藍天,縣政怎麼交接?

相關人員指出,縣政交接已經啟動,期前的拜會與連繫及資料提交外,將進行第一次正式會談,由林姿妙陣營的交接小組代表在下周二(4日)到縣政府,與交接小組首度會議。

宜蘭新科縣長林姿妙。(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宜蘭新科縣長林姿妙。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至於談什麼?人事將是重點之一,林陣營也已縣政府提供相關職缺的資料討論中,以利新內閣的組成。

同時,林姿妙的縣政交接小組也正式啟動,交接小組除之前羅東鎮公所主秘曾成陽領軍,成員有民政課長游政斌、人事室主任洪儷陵外,將再增加專員游美蘭、工務課長吳朝琴,為五人小組。

宜蘭縣政府目前由民進黨代理縣長陳金德主政,交接後卸任,縣政交接小組則由秘書長邵治綺、民政處長游宏隆、縣長室秘書李汪慶組成三人小組接洽與協調相關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