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43

GG了…預售交屋竟然來了「不速之客」

#居家 #電線桿 #電桿 #嫌惡設施 #預售屋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電線桿在家門前,沒移走就是不開心。有民眾買下附近有一座電線桿的預售屋建案,不過建商承諾會將電線桿移走,沒想到交屋後電線桿居然還在門口。

電線杆在家門附近,不僅影響美觀,對身體也不健康。(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電線杆在家門附近,不僅影響美觀,對身體也不健康。(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黃小姐3年前在台南買下一間預售屋,當時門口有一座電線桿,東森新聞報導,黃小姐在過程中,都有不斷詢問建商何時要將電線桿遷走,但直到今年7月交屋後,台電都沒有來做遷移,且建商第1次遷移電線桿時並未經過她的同意,現在要移第2次,還越來越靠近自家。

黃小姐無奈地說,家具都買好了,現在還要擔心健康的問題,電線桿電磁波就在家門前,且從風水來看更是一個懸針煞,磁場會阻擾陽氣進入。建商則回應,要黃小姐暫時再忍耐一下,雖然不敢保證電線桿之後可以移到別處,但有給黃小姐2萬元的補退費,對於黃小姐指控,自認名譽受損,還打算提告。

為避免諸如上述的買賣糾紛,房產達人田大權在好房網直播時就指出,民眾買房子時一定會看價格,越省當然越好,每個人可負擔的價格也不同,沒有一定標準,但除了價格外,挑選房子時也該衡量房子本身的條件、品質,如:建築用料、環境、設備,周圍是否有嫌惡設施等都應該納入選擇的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