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邪門!超衰電線桿第3次被撞斷 釀新竹峨眉全鄉大停電

#電線桿 #遊覽車 #新竹峨眉停電 #停電 #居家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綜合報導
 
台3線新竹縣北埔路段清晨發生遊覽車撞斷電桿釀大停電情況,遊覽車疑似過彎不慎擦撞路邊山壁並將電桿撞斷,但居民驚嚇的並非停電,而是同一支電線桿已經被撞斷3次,如同抓交替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事,上月同路段對向還有一名老翁騎車同樣自撞電桿身亡,宛如台3線電線桿魔咒。
 
居民指出,該路段是北埔鄉往來峨眉鄉最重要的道路,也是新竹往來苗栗山線必經之路,平時車流量大,但卻不知為何,自從該路段拓寬、截彎取直後,卻一再在台3線82.9K處發生車輛撞電線桿事故,無論南北向都是,尤其南向電線桿拓寬後已經被撞斷過3次。
遊覽車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停電。記者巫鴻瑋/翻攝
遊覽車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停電。記者巫鴻瑋/翻攝
上午6時許遊覽車駕駛行經該路段南下往峨眉方向時,遊覽車駕駛不明原因突然眼前一黑、晃神,竟然過彎不慎,直接整輛車磨著山壁向前,隨後將那支「最衰電線桿」當場攔腰撞斷,前後高壓電纜全部砸在台3線雙向上,所幸清晨人車還較少,並未波及其他無辜人車。
 
車禍造成峨眉鄉全鄉大停電,甚至有居民直呼「那地方真的陰」,因為完全沒有看過會有一支電線桿一再被撞斷,且每次都造成全鄉大停電,且有居住更久的居民表示,過去該路段還沒拓寬前,就已經時常發生車輛自撞事故,上個月13日還有一名老翁在對向車道,直接騎車撞上電線桿,整輛機車當場變形塞在電線桿與護欄之間,老翁不幸送醫不治,宛如台3線電線桿魔咒。
 
竹東警方則提醒,因該路段為急彎且已設有區間測速,呼籲民眾行車勿超速,同時注意車前狀況,也勿疲勞駕駛,以免造成事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