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3

大溪電線桿破大洞 「颱風來會倒嗎?」

#地方 #電線桿 #颱風 #嫌惡設施 #台電

記者賴佑維/大溪報導

大溪鎮仁善里松樹腳30號前的電線桿5個月前被貨車撞出大洞,大溪鎮公所日前發文台電更換,不料至今仍未施工,居民很擔心颱風一來電線桿會被吹垮。

大溪鎮仁善里松樹腳30號前電桿5個月前遭到貨車撞破1個大洞,民眾擔心颱風會把它吹倒。(記者賴佑維/攝影)

大溪鎮民代表會主席陳秀華說,民眾陳情要求台電更換電線桿,但遲遲未有下文,日前召開代表會定期會時,決議請公所發文給台電,台電也回覆預計6月底就能完成更新,但陳秀華前往勘查,發現電桿仍是原來破洞的那支。

陳秀華說,電桿幾乎就靠在一旁大樹上,民眾都擔心颱風把大樹吹倒,到時電線桿若壓下,後果肯定不堪設想。副主席黃智信也說,希望台電能盡速作業,不要讓大家提心吊膽。

台電則解釋,該電線桿有兩層迴路,牽涉的用戶高達數千戶,包含工廠、住家與不少公家機關,目前還在協調停電時間。台電也說,目前評估並該電桿並無立即性的危害,但還是會盡速協調出時間,置放新電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