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4

與神明為鄰 建案廣告打出玉皇大帝吸買氣

#地方 #預售 #新奇 #甲山林 #嫌惡設施 #廟宇
好房News記者吳佩芳/整理報導
 
房產專家Sway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建案廣告的照片,仔細一看,該案以「玉皇大帝 護佑傳家」作為宣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對此頗不以為然,有網友嘲諷:「這是神明選的地嗎?」更有人認為,廟宇之於住宅,是嫌惡設施的一種,該案與廟宇為鄰,根本乏人問津。
 
甲山林丰藝的建案廣告以「玉皇大帝 護佑傳家」作為宣傳語。(截取自Sway facebook
 
甲山林丰藝
 
據了解,該「甲山林丰藝」建案位於信義區,然而緊鄰松山奉天宮,據聯合報刊載,購屋者最嫌惡的十大設施中,廟宇位居第四,除了風水考量之外,廟宇例行的儀式所發出的噪音及影響交通也相當擾人,焚燒紙錢更對個人健康與環境衛生造成危害。
 
有網友指出,該案的前身是大華建設的「信義九五」,2011年整棟出售給甲山林建設,並改案名為「丰藝」,已經賣了2年多,迄今仍有十幾戶待售。
 
其實,該案也不是第一次引發熱議了!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在今年1月初,建案廣告宣稱「萬坪公園第一排」,但經公平會審查後,副主任委員孫立群表示,該公園預定地根本不足5千坪,有廣告不實之嫌,因此被處20萬罰緩。
 
如今,該案宣傳廣告再度引發討論,和神明當鄰居是否真能獲得庇佑,端看個人如何解讀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