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29

恐怖惡鄰 屍臭彌漫全社區

#居家 #地方 #新奇 #嫌惡設施 #惡鄰

記者黃福其/新北市報導

何姓男子六年前在新北市未通車的捷運萬大線旁一處高級社區,買下一戶頂樓,收養廿多隻貓狗卻不打掃,又髒又臭;約一個月前有狗死在屋裡未清,屍臭四溢,昨天又因水龍頭未關,臭水從屋內漫到屋外。

 

市府動保警察會同動保處強制進屋處理,看到高檔裝潢卻是一屋子垃圾、廿多隻貓狗及臭水,不禁掩鼻。(圖/記者黃福其攝影)

 

 

「價值千萬的房子,成了貓狗糞便黏在地板好幾公分厚的垃圾間。」社區彭姓總幹事無奈說,幾年來多次勸何整理環境未果,左右鄰居受不了搬走,房子降價也賣不掉,希望這次能解決問題。

市府動保處說,何姓男子是公務員,平常住宿舍很少回家,由於狗被鐵鍊鎖在桌下死亡長蛆,明顯受虐,將依違反動保法函辦;屋內還有廿隻貓、三隻狗,將另覓飼主照顧。

彭總幹事說,最近三年何養的貓狗越來越多,又髒又臭,還兩次有貓從陽台掉下來,摔死在社區大門口。住戶們曾連署擬提告,因顧慮律師費而作罷;通報警方、市府相關局處,卻常找不到何,情形未改善。

他說,上個月何的屋裡飄出屍臭,還有汙水從屋裡漫出,管委會懷疑屋內水龍頭未關,只好把自來水馬達斷電;前晚何電話聯繫稱要雇人整理狗屍及環境,請社區復電,結果再次淹臭水,只好通報動保警察處理。

市府說,過去數度聯繫何,何幾乎都不回電;前晚電話聯繫上何卻邊講邊哭,抱怨市府人員太凶。昨天動保警察查出何的上班地點,直接到辦公室製作筆錄。

何抱怨社區鄰居沒愛心,他好心將流浪貓狗帶回照顧、結紮及植晶片,雖常住宿舍,偶爾回家,仍可妥善照顧;只是最近工作壓力大,沒時間整理,其中一隻狼狗病死,因太重搬不動,才暫未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