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51

大環境+定位不明確 士林官邸旁豪宅跌25%

#租售 #士林官邸 #士林 #豪宅 #商辦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近期實價登錄揭露一筆台北市士林區「欣翰士林官邸」交易,以總價2.04億元成交,拆算車位後單價為101.72萬元,而該社區先前單價最高的3筆交易皆於2015年,單坪都在130萬元以上,如今價格跌了近25%。

欣翰士林官邸(圖/翻攝自Google Map)欣翰士林官邸(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蘋果日報報導,「欣翰士林官邸」一開始以豪宅規劃,但土地使用分區為「特定商業區」,不能做住宅使用,因台北市政府嚴加管制,建商只好改以商辦豪宅銷售,但正因產品定位不明確,又逢房市修正期,今年的交易單價跟前年市場高點、單坪136.53萬元相比,單價大幅修正30多萬,足足下跌25%。

因緊鄰「士林官邸」,臨中山北路,生活機能尚具,距離捷運與高架道路也不遠,據自由時報報導,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先前曾以每坪131萬元、合計逾2億元買進1戶,此外該案也出現許多外資買家,光是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商就有6戶,業界推測買家的真實身分應是海外台商。

而士林區不少指標豪宅價格近來也都有明顯修正,據聯合報報導指出,實價登錄顯示,士林最高價豪宅「華固天鑄」去年底完工交屋後,今年新成屋成交價較預售時期約修正11%至15%;「天母一莊」單價從2012年最高單價每坪135萬元,到今年最新交易單價每坪僅剩110萬元,下跌18%;另士林官邸地區的「天子」,近期成交價與高點相較,亦有25%跌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