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623

降價才成交! 名人9折價入手蛋白區豪宅

#多空 #實價登錄 #豪宅 #內湖 #謝國樑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內湖5期重劃區豪宅「遠雄米蘭苑」名人住戶多,從主持人徐乃麟、歌手林俊傑及巫啟賢都在此地置產,根據實價登錄網最新揭露資訊,又有一位名人在今年6月以打9折的價格入住,也顯現之前專家所稱內湖這種「染黃」的蛋白區,豪宅賣家也是降價才能成交。
 
內湖5期重劃區豪宅「遠雄米蘭苑」名人住戶多。(翻攝自Google Map)
日前因詐賭案登上新聞版面的豪宅「米蘭苑」,徐乃麟以低價出租。(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遠雄米蘭苑6月時,成交一戶8樓戶總價6500萬元,買家為金星國際投資,代表人就是前立委謝國樑,這戶約104.99坪,包含2車位(25.77坪),扣除車位價格與坪數後,拆算每坪單價約75.49萬元;自由時報報導指出,謝國樑這戶在2012年8月預售時揭露實價,拆算每坪單價約84萬元,以謝的入手價來算,5年來價格下修幅度近1成。
 
「遠雄米蘭苑」自2011年1月公開銷售,2012年9月交屋,坪數以70坪至100坪為主,總戶數只有81戶,標榜頂級豪宅。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日前才直言,那些「染黃」的蛋白區,不僅房價會退回去,地段、等級不夠的「假豪宅」都正面臨危機。而顏炳立在2013年時就曾表示,台北市的蛋黃區在擴大,點名內湖區就是蛋白染黃的例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