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5

太子華威地點佳 擁抱億萬山水

#租售 #太子華威 #雙溪水岸 #士林官邸

工商時報記者台北訊

從陽明樹海到雙溪水岸,雙溪水岸千坪莊園「太子華威」珍藏億萬山水,規劃83-115坪大戶,擁抱3,430萬坪陽明山國家公園、1,006坪至誠公園、30,250坪芝山公園、6,050坪雙溪公園、30,371坪雙溪河濱公園、28,072坪士林官邸花園、7,500坪至善公園,還有福志公園、名山公園等九座公園、加起來億萬坪的豐滿綠海。

在「太子華威」用最近的距離,感受飛鳥振翅的震撼,用最隨意的態度,挑選一處自然輕步入山,見賞雙溪水光潺潺,聽見流水沓至,用最不經意的眼光,看見珍蟲奇鳥,在這自在藏身、隨處棲息。這台北市護藏的傳奇,讓心靈自由,讓身心養宜,正在「太子華威」唯一知遇。

太子華威建築實景。圖/業者提供

太子華威建築實景。圖/業者提供

就在這無價的地點,由皇貴大砌權威-太子建設,與藝術地標首席-華威聯合雙巨擘,聯手名師大家:高松伸、PGA周夢龍、聯邦結構、大成工程、境業設計、瀚翔景觀、築內設計、蘭克思燈光、創意家行銷等九大重量級團隊齊聚一堂;國寶之地,群雄之會,就在這歷史一刻,點亮經典風華,建築傳奇,就在「太子華威」雋美大成的這一刻,正式改寫。地址:至誠路一段,仰德大道口,洽詢電話:(02)2838-218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