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34

BRT梧棲遭邊緣化? 民眾怒批敷衍了事

#政策 #交通 #地方 #BRT #梧棲 #大庄 #沙鹿

記者趙麗妍/台中報導

BRT台灣大道延伸沙鹿至台中港旅客中心的設計規畫圖才剛公佈,梧棲段部分因人口較多的大庄中央路、梧棲鬧區的文化路,通通沒設站,且站與站的距離竟相差1公里以上,民眾怒批,市府規畫BRT根本是敷衍了事;交通局長林良泰表示,僅初步規畫,日後將繼續修改。

BRT梧棲段規畫圖,站與站的距離竟相差1公里以上,市議員候選人王立任盼市府不要讓港區邊緣化。

第2選區市議員候選人王立任指出,梧棲區有14個村落,總共5萬6000多人,大庄里一個村落就有8000多人,文化街更是各機關、學校、市場群聚之處,市府BRT車站的安排上,竟獨漏了這兩個重要交通樞紐點,BRT在台灣大道每500公尺就設一站,到了梧棲竟變成1公里才有一站,盼市府能重視鄉親的心聲,不要讓公共運輸都感到邊緣化。

BRT梧棲段的規畫圖被許多梧棲網友轉貼分享,一名陳姓網友痛批,市政府光是一條台灣大道的BRT,就只到靜宜大學,不入沙鹿市區,更獨漏梧棲,現在連梧棲段的站址規畫設計圖出來,站址的規畫都深刻感受被邊緣化的感覺,相當失望!

林良泰指出,規畫圖是經2次地方說明會,聽取鄉親意見後彙整結果,但僅是初步規畫,日後還會舉辦多次說明會,與民眾再度研討,一定會設計出最符合民意的交通路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