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5

機捷太便利!民眾盼A18站辦登機、掛行李

#預辦登機 #機捷 #機場捷運 #出國 #行李托運 #台北車站 #高鐵 #交通

賴佑維/桃園報導

機場捷運進入自由試乘後,18日是首個例假日,雖然受到補班影響,A18高鐵桃園站仍湧入許多旅客,不少人也提著大包行李,享受從高鐵轉搭捷運到機場的便利。有不少民眾建議,希望能A18站比照A1台北車站,也有預辦登機和行李托運等措施。

民眾盼A18高鐵桃園站比照A1台北車站,也有預辦登機和行李托運等措施(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機場捷運高鐵桃園站(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機場捷運16日進入自由試乘,已有不少民眾搶先體驗,昨天是自由試乘後首個假日,高鐵桃園站湧入不少旅客。站務人員表示,雖然旅客不少,但整體秩序良好,遊客大多快速領取號碼牌後就能進入站內搭車。

王姓旅客於16日機捷開放自由試乘時,就從台中搭高鐵到桃園,並轉機捷到機場前往香港短暫旅遊,並於18日返台。他說,以往搭高鐵需轉乘公車,雖然班次密集,但公車座位少,機捷相較座位多,也較為舒適。但他也希望評估比照台北車站,於高鐵站設立預辦登機及行李托運。另名陳姓旅客則說,搭乘機場捷運舒適度與台北捷運差不多,不過以高鐵桃園站為例,站體可以直接連通,直接提升轉乘機捷的意願,將來出國應該都會搭乘機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