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68

機捷首日自由試乘 民眾凌晨1點半排隊搶頭香

#機捷 #機場捷運 #試營運 #號碼牌 #台北車站 #預辦登機 #交通

記者徐子晴╱即時報導、記者高彬原/影音攝影

桃園機場捷運今開放試乘,全國民眾引頸期盼,不到7點就有500多人在排隊。不僅有捷運迷凌晨1點半就到台北車站A1站排隊領取號碼牌, 更有86歲的阿嬤也來共襄盛舉直說「很期待,很想趕快搭到機場!」

機場捷運今天開放一般民眾自由試乘,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在機捷A1站排隊(記者高彬原/攝影)

台北車站A1站今天7點40分發試乘號碼牌,家住新莊的民眾黃先生搶得頭香,今天凌晨1點半就帶板凳來排隊 他興奮的說,這是台灣第一條機場捷運,期待一天等很久了,今天想要沿線去玩,以後帶家人去長庚醫院也很方便。

不過,他說,預辦登機只有在A1站才有,希望以後新北產業園區和林口長庚也可以開放使用。

86歲的阿嬤也說,之前只有出國過一次,如果這次搭得舒服的話,以後也想再搭機捷出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