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8

淡水漁人碼頭新景點! 3層樓高滑水道吸人潮

#淡水 #漁人碼頭 #滑水道 #暑假 #景點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即時報導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一直是旅遊打卡的熱門景點,為了讓遊客在暑假中享受到碧海藍天的暢快,新北市府與淡水區漁會於漁人碼頭舉辦「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以遊樂團的方式提供免費的遊樂設施,包含3層樓高的滑水道、摩天輪、旋轉木馬等,除了希望吸引更多人潮前來漁人碼頭外,也其盼能帶動碼頭港灣商店經濟。

繼「新北耶誕城」後,又一處免費暢玩遊樂設施的地方,淡水區漁會吳永寬總幹事表示,漁人碼頭在漁港功能多元化的政策下,一直是全國漁港多元化的指標,並在市府、漁會及港區商家努力經營下,讓漁人碼頭成為北台灣知名的國際景點之一。

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其中遊樂設施包含3層樓高的滑水道、摩天輪、旋轉木馬等,讓遊客能盡情享受碧海藍天的暢快。記者胡瑞玲/攝影

這次「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在漁人碼頭設置多種先進設施,並富有休閒體驗性的遊樂設施,提供民眾免費遊玩,再結合漁人碼頭夕陽、海景、港區各商家特色及資源,除了讓民眾認識淡水的美,也希望提升漁人碼頭觀光新印象,希望藉由設置遊樂設施吸引更多人潮,並帶動碼頭港灣商店經濟。

新北市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表示,這次漁人碼頭所舉辦的「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於7月23日起至9月30日止,碼頭遊樂園分為水上及陸上遊樂設施,水上設施包含3樓高長50公尺的滑水道及手搖船,陸上設置則有可以觀山看海的摩天輪、熱氣球、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等,開放時間為早上11點到下午6點。

漁業處提醒,前往水上遊樂設施遊玩的民眾,不用穿著泳衣就能暢玩滑水道等水上設施,只需多帶一套衣服替換即可,歡迎民眾前往漁人碼頭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