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5

淡水仲夏繽紛樂 3樓高滑水道等設施免費玩

#地方 #淡水 #漁人碼頭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為旅遊熱門景點,為了讓遊客在暑假中享受碧海藍天的暢快,市府與淡水區漁會從昨天起至9月底,在漁人碼頭舉辦「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讓民眾免費遊玩包含3層樓高的滑水道、摩天輪、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

淡水區漁會總幹事吳永寬表示,漁人碼頭是全國漁港多元化的指標,且在市府、漁會及港區商家努力經營下,已是北台灣知名的國際景點。

新北淡水漁人碼頭舉辦「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設置3層樓高的滑水道等免費遊玩。 記者胡瑞玲/攝影

這次「2019仲夏繽紛樂活動」設置多種遊樂設施,提供民眾免費遊玩,再結合漁人碼頭夕陽、海景、港區各商家特色及資源,除了讓民眾認識淡水的美,也要提升漁人碼頭觀光新印象。

新北市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表示,活動即起到9月30日止,碼頭遊樂園分為水上、陸上遊樂設施,水上設施包含3樓高、長50公尺的滑水道及手搖船,陸上設置可以觀山看海的摩天輪、熱氣球、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等,開放時間為早上11點到下午6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