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2

何爺爺的移動樂園 首度到台南

#滑水道 #何爺爺的移動樂園 #氣墊跳跳屋 #地方

莊曜聰/台南報導

退休成衣商何茂成花費千萬元打造一座「移動樂園」,多年來巡迴偏鄉國中小學,一座座的氣墊跳跳屋與超長滑水道,讓沒去過兒童樂園的孩子完成夢想,而有「何爺爺的開心樂園」稱號,24日首度開拔到台南七股的三股國小,讓學校孩子們都玩瘋了。

「何爺爺的移動樂園」首度進駐台南,24、25日兩天在七股三股國小登場(莊曜聰攝)

三股國小校長陳易志表示,台南沿海地區學生很難得有機會到兒童樂園玩,家長不但沒時間,在經濟上可能也有難處,才向何爺爺申請移動樂園進駐,願望成真,小朋友都很開心,這兩天共計有4場活動,超過2000位學生可以來暢玩,孩子們忘情高喊「太酷啦!」。

快滿70歲的何茂成年輕時被知名紡織公司派駐南美洲設廠,後來在美國創業做成衣貿易,7年前為照顧在台獨居的母親,退休返台,也意外開啟他的「移動樂園夢」。何茂成說,在美國工作時,社區常在假日舉辦親子園遊會,場地裡的氣墊跳跳屋總是充滿孩子笑聲,他在屏東捐款成立英文班後,想說「育樂」不分家,就自掏腰包從美國訂了4組氣墊設備,就這麼開始校園巡迴之旅,到現在已經舉辦238場了。

去年何茂成的滑水道曾跟貨車一起在屏東遭竊,在警方及網友聯手下終於找回,但貨車已不翼而飛,但絲毫沒有影響他的善念,還繼續引進更多樣式的設備,現在已經有11座之多,何茂成說:「孩子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