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7

「新月橋」化身滑水道! 大人小孩清涼一夏

#地方 #新月橋 #滑水道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新北報導

「新月橋」變身成滑水道囉!2018新月水道節昨天正式開園,新月橋上總長135公尺的藍色飛天咕溜象滑水道,吸引民眾爭相拍照。而園區還設有胖綠蛙生態迷宮、小翠鳥水上遊戲池等6項水上設施,打造成適合全年齡水陸樂園。

朱立倫被玩水小朋友潑得一身濕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出席還被玩水的小朋友們潑得一身濕,他不斷地說「等一下!等一下!」

新月橋上藍色飛天咕溜象滑水道,吸引民眾拍照。 記者張曼蘋/攝影新月橋上藍色飛天咕溜象滑水道,吸引民眾拍照。 記者張曼蘋/攝影

朱立倫表示,將自行車牽引道設置成大型滑水道,可說是新北市連兩年創舉,目的就是要打造一個最安全消暑勝地,而新北市「四水新首都」政策,以治水、清水、親水、透水理念,建構優質的水域環境,不僅讓水岸的水更清澈,也可以讓民眾更親近水岸。

今年新月水道節為期30天,除有滑水道、挑戰水池等水上設施報名體驗,更有陸上大烏魚噴水與軌道推車,不需報名就可體驗,周邊也設置特色餐車與巷弄美食,讓民眾在玩水的同時也可以享受美味。此外,每個周末還會推出音樂表演與手作浪漫星空瓶、印製夏日明信片、馬賽克拼貼杯墊,讓民眾從白天玩到晚上。

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醒,新月水道節今年一律採網路報名,且玩水時須全程穿著泳裝,每天分3個場次,分別為下午3點、5點及晚上7點,每場次開放600人入場體驗90分鐘;歡迎大家在炎炎夏日前來玩水消暑。

新月橋上出現總長135公尺的藍色飛天咕溜象滑水道。 記者張曼蘋/攝影新月橋上出現總長135公尺的藍色飛天咕溜象滑水道。 記者張曼蘋/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