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3

充氣滑水道突「軟腳」 馬英九受困5分鐘

#地方 #林口運動中心 #滑水道 #馬英九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到「林口兒童水樂園」與民眾戲水同樂,馬走上三層樓高的充氣滑水道時,因民眾爭相和他一起溜滑水道,導致滑水道負荷過重傾斜「軟腳」,馬一度受困,維安及工作人員急忙救援才化解虛驚。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昨在林口運動公園舉辦「林口兒童水樂園」,除了章魚小滑水道、泳池,還有長四十公尺、高十公尺的巨型天空滑水道。馬英九受邀出席,沒想到一場歡樂的戲水活動,意外演出「總統受困」的插曲。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參加林口運動公園活動,爬上充氣滑水道時,滑水道意外垮下來,幸虧只是虛驚一場。記者任忠泰/攝影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參加林口運動公園活動,爬上充氣滑水道時,滑水道意外垮下來,幸虧只是虛驚一場。記者任忠泰/攝影

馬英九先與民眾跳舞熱身,還拿起水槍打水仗,接著由陳明義帶頭,馬英九由隨扈陪伴跟在後方,接著有多人魚貫登上滑水道,打算與馬同樂。但當陳明義、馬英九與隨扈登上滑水道頂端後,充氣水道開始出現傾斜,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抵達頂部後,整個充氣設施幾乎往後傾斜,陳明義和鍾沛君倒在氣墊上,馬英九往後倒時由隨扈緊抱著。

滑水道突然傾斜,讓現場不斷發出尖叫聲,大批維安人員、員警、工作人員向前拉緊支撐充氣設施的纜繩,還未登上滑水道的人趕緊撤離,受困約五分鐘後,馬英九才在維安人員協助下站穩,並向群眾揮手致意,溜出滑水道時還面帶微笑說「沒有很高」、「後會有期」。

馬英九受訪指出,當下確實有點嚇到,不過看充氣滑水道結構滿強,不會有問題,而整個設施都是軟軟的不會有擦傷狀況。陳明義則解釋,因為同時太多人走上去,且都站在同一側、重量不平均,才導致充氣設施有點搖晃。

陳明義說,活動有投保公共意外險,每人最高五百萬元,整場活動最高八千萬元。陳近期接連在新莊、泰山區舉辦兒童水樂園活動,昨移到林口運動公園,一早吸引大小朋友前往玩水消暑,陳明義邀馬英九與民眾打水仗、溜充氣滑水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