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64

日勝生:下半年仍主打浮洲合宜宅店面

#多空 #理財 #除權息 #日勝生 #幸福站 #大橋頭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國內上市公司日勝生23日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除權除息交易日為今年8月8日,股利發放日則為9月11日。日勝生表示,今年下半年仍將聚焦板橋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的一樓商辦,另外大橋頭聯開案, 總銷約30億元,也是重點之一。
 
日勝生表示,受惠於去年板橋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開始交屋獲利,公司配發出現金股利0.8元,以及股票股利0.2元。以該案近5千戶,總銷約440億來說,目前二樓以上住宅已經入住九成,將近1萬5千人規模。
 
日勝生表示,板橋浮洲合宜宅「日勝幸福站」去年開始交屋,目前已經約1萬5千人入住。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新北市況/浮洲合宜宅
 
一樓店面方面,日勝生表示,目前也已經賣出1百多戶,目前仍有80多戶,約30億待銷,希望今年底能夠完銷。
 
日勝生表示,「幸福站」能夠銷售這麼快速,重點還是在於價格,二樓以上住戶均價約在每坪19.5萬元,相較於周邊約2字頭行情,明顯偏低,目前社區已經有連鎖超市入駐,商業機能提升之後,也可望帶動一樓店面銷售能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