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930

進場買房好時機?顏炳立:房價不敢拉高、不會買貴

#多空 #買房 #顏炳立 #戴德梁行 #剛性需求 #投資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台灣房市進入疫後房市階段,市場好消息不斷,但產業專家認為,投資買房沒有明天,至於自住剛性需求,他則建議當然要買,現在進場不會買貴。
 
戴德梁行日前發布2020年第3季不動產市場調查,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也表示,現在市場不斷傳來買氣很熱的訊息,但是疫情嚴重時,房子其實都賣不出去,因此若3月如果只賣一戶,現在賣十戶,當然就是10倍。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日前發表最新市場看法,他認為自住剛性需求當然要買。(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影)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顏炳立認為,投資客大掃貨,但價格倒掛沒有改變,所以如果買每坪100萬元的預售屋,三年後交屋可能賣不到100萬,「投資依舊沒有明天」。
 
至於現在是不是買房的時機?顏炳立則指出,自住當然要買,房價從高檔下來修正4年,不會再去挑戰4年前的高價,「價錢不敢拉高,不會買貴。」
 
顏炳立表示,今年第4季住宅市場,因剛性自用打下基礎,預估房價將會呈現「緩漲難跌」格局。再加上低利逼出買盤,預期整體房市「樂觀等風」,而且到了2021年,房市依舊樂觀,盤整有量,應該「趁勝追擊」。
 
加入【三重蘆洲】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士林北投】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中永和】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加入【板橋土城】實價登錄社團,討論情報最在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