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1

政府效率排名…卡達第1 台灣第29

#寰宇 #世界經濟論壇 #WEF #政府效率 #卡達 #新加波 #香港 #盧安達

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EF),全球最有效率政府的排名出人意料,中東卡達在評比的144個國家中奪得榜首,勝過新加坡、芬蘭和香港,非洲盧安達排名高達第七,台灣第29名。

卡達雖箝制言論自由,女權受打壓,外籍勞工遭剝削,WEF仍認為卡達政府效率第一。評比包括公共支出浪費程度、法規對商業的掣肘、解決糾紛法律制度效率、挑戰法規的法律程序效率、政府決策透明度。

盧安達排名第七讓人跌破眼鏡,但根據WEF,盧安達在各評比分項表現都不錯,獲得第七名實至名歸。台灣排名第29,高於中國大陸 (31)、美國(34)、印度(52)、南韓(10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