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11

越南人穿睡衣去沙灘 外國遊客看不慣

#寰宇 #越南 #峴港市 #比基尼 #沙灘 #越南觀光

曼谷記者林以君/十四日電

在外國旅客眼中的越南峴港市,有潔淨、美麗的沙灘及低消費服務,但他們也常看見越南民眾穿著像是睡衣到沙灘遊玩。外國旅客建議峴港觀光單位,是否可能規定到海灘只能穿兩件式比基尼。越南媒體報導,峴港市第十四屆人民大會在七月九日討論這個議題。

反對者認為,比基尼不符合越南民情,穿睡衣去海灘已經算是「進步」了,還有人是整套衣服穿著去海邊玩水呢。廿二歲梅洪安(譯音)說,她有次見到一年輕人穿著睡衣下海,一個大浪打來把他的阿公大睡褲沖走,這年輕人只好待在海水裡找到大睡褲才能上岸。

廿五歲的游梅安說,她完全贊成別把睡衣穿到海灘,「一濕就黏在身上,看起來又髒又難看」。另一位住胡志明市李小姐受訪時說,外國遊客從小就被教育著穿比基尼去海灘,看到海灘有人穿睡衣玩水自然不爽。不穿睡衣可以,難道去海灘就一定要穿比基尼?

游惠東(譯音)說,「應該是規定什麼不能穿」,而不是應該穿什麼。「對許多女性來說,比基尼沒什麼大不了,但也不能因此限定大家都得穿才能去海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