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

台塑六輕廠續普篩 全陰性

#六輕 #政策 #疫情 #新冠肺炎 #疫苗 #普篩
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台塑六輕廠16日進行第二天的新冠肺炎普篩,受檢單位包括台塑、南亞、台化及台塑石化等四大公司與旗下轉投資子公司員工,共3,385位普篩全部陰性,這是繼15日首日3,329人全部陰性後,再一次全部陰性;緊接著17及18日每天約有3千位以上的六輕員工,繼續接受普篩。
 
雲林縣長張麗善16日親赴六輕廠區,視察企業普篩執行情形時透露,六輕廠內快篩進度順暢,全部估計4天內可完成;至於廠區外的六輕協力廠(含外包商)員工普篩,17日起由台大醫療體系結合其他醫療院所為六輕外包廠商進行快篩,以確保人員健康及工作環境安全。
 
台塑六輕廠16日進行第二天的新冠肺炎普篩。圖/中時電子報
雲林縣麥寮鄉六輕工業區外包商與外籍移工也要快篩,預計6天篩檢1萬人。(張朝欣攝)
 
陪同視察的台塑麥寮管理部協理蔡建樑表示,感謝縣府協助六輕與長庚體系醫護人員快速布建普篩站,現場共設有10條採檢線,每人約1分鐘可採檢完成,每天可採檢3,000人次以上,預計在4天內、即本週五,就可完成全廠區1.3萬名員工的普篩。台塑麥寮六輕已累積5例確診個案,台塑企業15日起對六輕廠區1.3萬名員工進行普篩。 張麗善表示,她感謝台塑企業快速反應,避免員工受疫情波及,也避免影響經濟發展,這是防疫上必要緊急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