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7

新店中央路河景宅 退休族優選

#新北房市 #退休族 #理財 #地方 #中古
工商時報 郭及天/台北報導
 
新店中央路一帶房市隨著京站百貨與IKEA進駐美河市捷運共構商場,生活機能愈來愈便利,本就受雙北退休族群喜愛,而去年到今年前四月的買方則有不少是受疫情影響而返國的台人,除了喜愛小碧潭站周邊生活機能強大外,更受開窗就能擁有水岸環境所吸引,根據實價登錄顯示,此區中古屋平均單價為51萬元,較十年前上漲近二成,面河景價位較高,以同棟來說,每坪落差約3萬到5萬。
 
信義房屋新店中央店經理郭冠廷表示,中央新村是早年規劃,有新北市中罕見的棋盤式街道,道路兩旁綠樹林蔭,美式建築風格濃,素有南方小天母的美稱,結合附近百萬坪河濱公園的休憩機能,及捷運大型賣場,還有十四張重劃區發展潛力,是這一區的最大特色。
 
新店小碧潭周邊美河市屬於複合式住宅,有商場有河景。圖/信義房屋提供
新店小碧潭周邊美河市屬於複合式住宅,有商場有河景。圖/信義房屋提供
 
新店中央路商圈房屋選擇相當多元,二房、三房、四房產品兼具,購屋族群涵蓋範圍廣,其中退休族比例高,主要是雙北很難找到有山有水的環境,且享有鬧中取靜的優閒。
 
郭冠廷指出,這一區兩房總價在1,300萬~1,800萬元,三房總價2,300萬~2,800萬元,四房總價3,000萬~3,500萬元,平均下來大樓價格介於每坪50萬~60萬之間,公寓平均價格落在每坪35萬~40萬之間。區內著名的社區包括美河市、央北重劃區、中央新村,由於住戶素質高,已成為新北市的最熱門地區之一。
 
交通方面,小碧潭捷運站、北二高、環河快速道路,來往道路四通八達,近年中央路一帶的主要商圈集結IKEA、京站百貨、小碧潭捷運站,周邊的中央新村是早期國大代表居住社區,社區寧靜幽適,鄰近的央北重劃區是近期雙北知名的重劃區域,食衣住行一應俱全,過橋即是水岸,機能相當完整。
 
郭冠廷最後提醒此區域內有透天、華廈、大樓,中央新村以華廈類型居多,但因為基地關係,附平面車位的物件相對比較稀有,是消費者可以多加留意的地方。
 
若是要生活機能好的中古大樓,也有美河市社區可以滿足需求,新店小碧潭周邊的選擇非常多,疫情期間,民眾可以在家花點時間思索自己的需求,先在網路線上賞屋,待解封後即可親自走一趟看屋,有效縮短購屋時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