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0366

住戶high翻!A7第一間家樂福掛上招牌 全聯也要開了

#多空 #租售 #預售 #a7 #重劃區 #家樂福 #全聯 #商圈 #陳炳辰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重劃區的房價低、屋齡新,因此對於預算有限的購屋族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一個重劃區要從零到發展成熟,勢必要經過好幾年的時間,才會有相對完善的生活機能。
 
想買重劃區的民眾,不只要看交通機能,生活機能也是買房一大指標,因此店面數量多寡就成了考量關鍵。以機場捷運A7站的A7重劃區來說,雖然過去幾年買氣熱絡,但因該重劃區仍在發展階段,生活機能常被認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7重劃區第一間家樂福日前掛上招牌。圖/取自「A7重劃區大小事」臉書社團
圖/取自「A7重劃區大小事」臉書社團
 
然而昔日的刻板印象,如今將有大突破。臉書社團「A7重劃區大小事」版主Jen PO日前在社團PO出一張照片,顯示該重劃區第一間連鎖賣場家樂掛上招牌,盼連鎖超市全聯也能盡快進駐。
 
該則PO文曝光後,許多當地住戶皆表示相當期待,而在留言中也有民眾透露,其實A7的第一間全聯將在8月5日開幕,也就是說,該重劃區一次迎來2大連鎖品牌進駐,大大提升生活機能。
 
據了解,A7第一間家樂福位於樂善一路上的新案「遠雄新未來」,至於第一間全聯則是間獨立店面,位於長慶三街、新案「樂田田」旁,店名為全聯龜山長慶店。
 
A7重劃區第一間全聯即將開幕。圖/取自「A7重劃區大小事」臉書社團
圖/取自「A7重劃區大小事」臉書社團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表示,若以家樂福來說,因為本就在合宜宅周邊、生活機能較佳的區塊,如虎添翼,也會提振合宜宅尚未出現市場預期的走高價位,未來都有機會從單價2字頭起跳。
 
至於全聯所在位置距離捷運站點稍遠,但因為A7本以合宜宅區塊較具宜居性,因此全聯的進駐可帶動其他區塊的採買方便性,目前整體A7新案價碼在接近單價30萬元左右,超市能提振房市的效果在於抗跌,但不至於推升到超過區域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