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15

留著也賺不到錢!專家曝「這種房子」最好快點賣掉

#租售 #出售 #出租 #理財 #居家 #胡偉良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買房大不易,許多人必須要花上半輩子的積蓄,才有辦法買到第一間房,但對於一些預算較為充足的人來說,名下可能不只有一間房子。
 
當你有2棟以上的房子,一棟自住,而另一棟則空著,這時候多餘的房子究竟該出售還是出租?類似這樣的問題,經常在網路上出現。房產專家胡偉良就分析,評估房子到底該不該賣掉,主要還是取決於「所在地段」。
 
一間空著沒住的房子,該出售還是出租?胡偉良認為應取決於房屋「地段」。圖/截自photoAC
一間空著沒住的房子,該出售還是出租?胡偉良認為應取決於房屋「地段」。圖/截自photoAC
 
房子在什麼情況下適合出售而不是出租?胡偉良表示,一些地段不理想、沒有升值空間的房子,適合早點轉手。
 
由於房子的位置決定了房子的升值空間,地段不好的房子升值空間較小,這類房子留在手裡也不會賺到錢,倒不如早點轉手賣掉取得資金。
 
不過對於地段不錯的房子,未來還有較大的升值空間,這樣的房子適合對外出租而不是出售。
 
胡偉良指出,因為地段好的房子非常受租客歡迎,所以在租金方面也比較容易租到好價錢。很多租客在租房子時,會優先考慮地段好的房子,這類房子不僅租金比較高還有理想的升值空間。
 
胡偉良進一步說明,從長遠的角度來看,這類房子留在手裡升值比較合適。這樣既能賺到租金,日後轉手也能賣出高價。
 
不過胡偉良也說,人再怎麼有錢,居住的環境空間不能太大,太大了多餘的空間是閒置、浪費,也不能太小,太小太閉塞,造成居住上的不舒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