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4

等嘸台電施工 路平美意打折

#大溪區 #大鶯路 #地方 #路平專案 #高壓電

記者康鴻志/桃園報導

原定7月底完成刨鋪作業,但考量台電施作頂山腳加壓站高壓電供電系統,需挖掘路面埋設,約500公尺路段暫緩施工。但台電工期僅45天,如今4個月過去遲未開工,也讓市府路平美意遭質疑。

桃園市政府在大溪區大鶯路執行路平專案,地點恰好在中興國小前面,遲未完工引起家長不滿。(圖為中興國小前道路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桃園市政府在大溪區大鶯路執行路平專案,地點恰好在中興國小前面,遲未完工引起家長不滿。(圖為中興國小前之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路不平地點恰巧位在中興國小正門口,讓不少接送小孩的家長抱怨連連,吳姓家長表示,大鶯路砂石車多,路不平好多年,聽聞市府要進行路平刨鋪作業,心想終於可以擺脫噩夢,怎料路平工程卻只做85%,唯獨國小前後500公尺被市府遺忘。

市議員陳治文無奈表示,當初市府斥資5300萬元要將大鶯路(武嶺橋西端至新北市交界)長約6公里的雙向道鋪平,還信誓旦旦保證1個月就能完工,事到如今卻被台電牽著鼻子走,如果台電遲遲不施工,試問路平何時才能讓民眾有感。

養護工程處養護工程隊長徐銘志澄清表示,大鶯路1.1公里至1.6公里處為養工處歲修路段,為配合台電公司頂山腳加壓站供電系統施工,路面作業才暫緩,原本台電預計8月15日開工,因遲遲未進場,導致歲修工程延宕,若台電未在核定的12月15日前完工,後續刨鋪作業將交由台電負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