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3

大溪透明電梯啟用至今當機12次

#地方 #大溪區 #電梯 #通力 #鄭文燦 #楊朝偉 #舒翠玲

記者甘嘉雯/桃園報導

大溪橋頭畔興建透明景觀電梯今年除夕啟用,市議員楊朝偉及舒翠玲指出,電梯截至目前為止當機12次,有3次民眾被關在裡面,電梯玻璃因為熱漲冷縮爆裂,雨水滲入,電梯承包商通力電梯公司因偽造維修紀錄等遭台北市停權1年,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台北市的做法影響到第三者,必須好好考量。

大溪橋頭畔興建透明景觀電梯今年除夕啟用。(圖擷取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樂見發展觀光,但施作專業需要全面衡量。」楊朝偉說,透明電梯中看不中用,半年來當機12次曾讓民眾受困,電梯玻璃爆裂、散熱孔有雨水滲入等窘境,盼市府加強維護改善。

他說,施作景觀電梯的廠商就是知名的台灣通力電梯公司,因造假、偽簽保養紀錄,遭到北市勒令停業1年,希望市府加強監督,別讓民眾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舒翠玲表示,市府應該要成立專案小組,清查桃園市的部分有無造假,也要清查所有學校及工務機關及社區大樓,有多少通力的用戶,協調後續要如何處理,電梯應該是每月保養1次,希望不要產生斷層。

鄭文燦表示,景觀電梯維修品質不好,以及空調、防雨設備,也責陳觀光旅遊局要改善,並要求工務局清查通力電梯在市內現況,觀旅局長楊勝評也說,目前電梯維修紀錄一切正常,並加裝空調系統與內外監視器,希望民眾都能放心搭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