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95

倒垃圾正妹出沒!網友群情激動:要去北投買房

#北投 #承德路 #垃圾 #正妹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倒垃圾,大部份人都是休閒居家打扮,不過一名男網友最近發現,平常穿得都很普通的女友,到要倒垃圾時不但特別打扮,還穿得特別暴露,他納悶跟著一看才發現,原來街坊鄰居都很辣,看到這現象,這名男網友說「我應該會選擇在北投承德路七段那一條街上置產!」
 
一名男網友發現,原來北投承德路七段倒垃圾時間,有許多正妹出沒。 圖/行政院環保署官網。
一名男網友發現,原來北投承德路七段倒垃圾時間,有許多正妹出沒。 圖/行政院環保署官網。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粉絲團上表示,發現女友倒垃圾時,一定會穿露事業線的衣服,後來偷偷觀察才發現,原來北投承德路七段那一條街上,街坊鄰居不是在比身材,就是妝畫超豔麗,連女友媽媽也會化妝打扮,再出門倒垃圾。
 
這則PO一貼出,立刻引發議論,有網友說這則爆料「那區域房價足足漲了三成啊!」,其他網友也反應熱烈說「我先去待命了」、「我以後要把垃圾載去那邊丟了」。
 
但說到正妹集散地,不得不提台北東區,堪稱全台灣最繁華街區之一,潮男、潮女滿街跑,但最近有老台北人,在Ptt發文感嘆,隨著東區閒置店面變多,十年前東區街頭帥哥、正妹聚集盛況,現在已經不復見了。
 
不少網友也有同感說「巷子裡的餐廳越來越少」、「住216巷,這邊已經快變商店空城」,許多網友都認為,東區沒落原因和租金過高有關,因為租金高商品賣價就高,「人潮流失,商圈跟著轉移,根本殺雞取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