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7

打掉70年老舊行舍!兆豐銀行雙北積極都更

#兆豐銀行 #雙北 #都更 #政策 #中山分行 #板橋分行 #承德路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仝澤蓉/綜合報導
 
兆豐金控(2886)旗下兆豐銀行危老都更動起來,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精華地段的老舊的中山分行即將改建,近日喬遷至承德路營業,打破老行庫城堡式櫃台的陳舊樣式 ,兆豐銀行中山分行以全新的裝修CI規範進行裝修,整體空間簡潔明亮、呈現國際級銀行現代化的樣貌。
 
兆豐銀行中山分行舊址位於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屬捷運中山站商圈,曾經是兆豐銀行合併前身中國國際商業銀行的總行,因所在大樓為屋齡已逾70年之老舊建築,為了安全起見將拆除改建,未來將興建14層樓、地下3層玻璃帷幕的鋼骨結構大樓,並規劃取得耐震標章、綠建築銀級、智慧型建築銀級等認證。
 
兆豐銀行中山分行改建喬遷,打破老行庫城堡式櫃台的陳舊樣式,以全新CI裝修設計打造出簡潔明亮的現代化的樣貌。圖/兆豐銀行提供
兆豐銀行中山分行改建喬遷,打破老行庫城堡式櫃台的陳舊樣式,以全新CI裝修設計打造出簡潔明亮的現代化的樣貌。圖/兆豐銀行提供
 
搬遷後新址在承德路與南京西路口,距離原址僅約700公尺,同樣臨近捷運中山站。全新現代化設計的兆豐銀行門面,簡潔明亮的白色櫃台、高質感的鈦金屬邊框,搭配原企業CI識別中的紅紫系列原色設計,打造出現代化國際級銀行專業尊榮的樣貌,高矮櫃台業務分流以及規劃貴賓理財專區等,不論是舒適的等候區,或是洽辦業務的動線規畫,都讓客戶耳目一新。
 
不只中山分行搬遷,緊臨新北市政府的板橋分行,也將在8月2日喬遷,因為目前的行舍老舊空間狹小,也將搬遷至人潮較多、面積更大的新址擴大營業,距離現址僅550公尺,臨近捷運府中站,大眾運輸交通便利,附近設有路邊停車場,客戶洽公停車方便,同樣也以新的CI設計規範來裝修,全新風格的營業空間,希望提升客戶整體服務感受。
 
兆豐銀行為提升企業形象,持續虛實並進持續脫胎換骨,官網及APP改版優化後,實體店面也悄悄的進行形象大改造,配合業務優化的人流動線調整,將逐步汰換陳舊行舍進行改造,希望進一步提升客戶好感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