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0

專案住宅驗屋狀況多 專家批北市府落漆

#政策 #專案住宅 #承德路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台北市新工處在台北市承德路專案住宅遭投訴施工品質很糟糕,讓驗屋民眾產生安全疑慮,專家則痛批,這批住宅品質糟糕,主事單位真的該檢討。
 
台北市新工處在台北市承德路專案住宅遭投訴施工品質很糟糕。(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士林科技園區區段徵收專案住宅。(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此次台北市專案住宅驗屋時才發現狀況不少,好房網TV主持人Sway則在臉書發言指出,這座專案住宅的品質真的不好,台北市政府該被檢討。Sway痛批,官員根本沒看過房,讓民眾自行驗收,「這單位真的該檢討。」
 
Sway擔心,這批專案住宅公設部分應該也會出大狀況,希望民眾能找專業驗屋公司進行後續處理。
 
台北市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區段徵收專案住宅最近開始驗屋,遭人在媒體投訴缺失一籮筐,包含廚房排水不佳、瓦斯管線設計差甚至馬桶留有前人使用過的痕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