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51

就怕公宅拖累房價 柯文哲秒回:不會

#柯文哲 #公共住宅 #奇岩 #房價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為實現4年2萬戶社宅的政治承諾,柯文哲陸續啟動各處公共住宅工程,他26號出席奇岩公宅動土典禮,並被在場記者問道,擔不擔心公宅影響周邊房價,柯文哲立刻回應說:「公宅不會影響周邊房價。」

台北市長柯文哲,26號出席奇岩公宅動土典禮時表示,公宅不會讓房價下跌。 圖/台北市政府官網台北市長柯文哲,26號出席奇岩公宅動土典禮時表示,公宅不會讓房價下跌。 圖/台北市政府官網

中央社報導,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表示,政府沒有辦法讓每個人買得起房,但至少要讓大家有地方住。他說已經檢視興建公宅周邊實價登錄,發現房價未受影響,他也認為「台北市房價怎麼可能會下跌」,未來會請都市發展局公布相關資料。

奇岩公宅落成後,可提供288戶公宅,為一棟地下3層、地上10層建築物,格局則分為1房(10至12坪)、2房(16至18坪)及3房型(22至25坪),地下皆為停車場,設有汽車停車格190格、機車停車格204格,一樓設有托嬰中心、二樓以上則為住房。

都市發展局簡報指出,奇岩公宅距離奇岩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路程,將以生態社區做為設計主軸,利用屋頂城市農園與生態跳島,串連磺港路帶狀公園綠地。

當地目前的行情,永慶房產集團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奇岩站一帶均價一坪60萬元,雖比北投高出一截,但房價相對台北市中心的新屋仍便宜,也吸引不少天母及鄰近生活圈民眾前往購屋置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