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7

全聯會理事長改選將變天!? 林正雄:審慎樂觀!

#政策 #租售 #地方 #林正雄

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6月即將改選理事長,現任理事長林正雄今(26日)宣布競選連任,但恐將面臨高雄市房仲理事長蔡松晏強力挑戰。

林正雄認為理事長需擁有智慧與人脈方可勝任。(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林正雄

林正雄自信的表示,三年績效有目共睹,對於角逐連任一事「審慎樂觀」。林正雄進一步指出,過往三年帶領公會扭轉「二類謄本隱匿資訊案」、「監察院服務報酬調降糾正案」、「委買委賣契約修正案」,完成這三大不可能任務,需要很大的智慧。 

為了爭取連任,林正雄也已擬出20帖提升產業的良方。林正雄表示,每個人個性不同,遇事的態度就不一樣,「我的選擇,是將房仲業的榮辱與生存,看得比自己的事業還要重要」,只要是全聯會的事務,他一律優先處理。

他說,三年任內遭逢房地產景氣大變動,未來三年市場景氣難測,放眼望去也是前路迢迢、荊棘重重。「但是秉持著過去三年面對難題挑戰的勇氣與堅持,我願意在未來三年繼續扛下這個重任,與全台灣房仲人並肩站在一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